无名的星期天

万不万圣节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每天的生活都很见鬼。

一些乱七八糟的脑洞产物

那些小说广告的沙雕文案

注:人物OOC比较严重

(你都没放过人设瞎说什么)

天堂组

米迦勒

智商超群三胞胎横空出世,为天使妈咪讨公道,惩罚下天使爹地,先转走他十个亿。

“奥德利,账本上这被转走的十个亿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抱歉,米迦勒大人,我并不知情。”

“那你还不赶紧去查?”

“是,米迦勒大人。”

“查到了?是那个胆大妄为的家伙干的好事?”

“呃……米迦勒大人,是……三个缩小版的您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她有三个智商超群的宝宝,她独自一天使将三个孩子养大,有一天,孩子们忽然想知道他们的父亲是谁。于是神通广大的孩子们通过各种办法,寻找到自己的天使爹地,决定为了妈咪惩罚一下爹地,五分钟后,天使爹地发现天使军团总部的账本被不知名的天使转走了十个亿。




——米迦勒:哈?这三个小孩是谁家的?!话说我米迦勒什么时候有孩子了?!还有那个“她”又是谁啊?!

——奥德利,你看看你这说得是什么沙雕台词哦!

拉斐尔

“拉斐尔大人,您不准乌列尔大人离开水星天已经三天了,请问还继续吗?”

“不行,告诉必须等他伤好了之后才准离开。”

“呃,可是……乌列尔大人已经拉着加百列大人和拉贵尔大人去竞技场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——乌列尔,你要是敢回来我保证把你腿都给你打折。

——“哎哎!拉斐尔,下手轻点啊!我还是个病号啊!”

“你去竞技场之前怎么没想到你还是个病号?!”

乌列尔

“你夺走我的翅膀!居然还说爱我?”

“沙利叶,我把翅膀给你,你把心给我好不好?”

“你竟然还想要我的心脏?!”

“不,我不是……”

“滚!乌列尔,我不想再看到你!”

“……”

他亲手将他送进了天使监狱,百年牢狱,他被他一句“欢迎来到塔尔塔罗斯。”折磨的大变样,甚至在狱中被迫剜去翅膀。出狱后,他却向他走来……




——兄弟,您这个理解能力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您怕不是个直男哦!

——您倒是先听我把话说完好吗?秋梨膏!(乌列尔:这什么垃圾剧情?)

加百列

他有六个哥哥抢着宠,无人敢惹,唯独怕他!

米迦勒:“小天使诞生了,好像还挺漂亮的。”

拉贵尔:“是女孩子啊。”

沙利叶:“终于有个妹妹了吗?”

乌列尔:“那从今天起,就由我来保护这个小不点吧!”

拉斐尔:“早知道就多买些小裙子了。”

路西菲尔:“我说……你们能不能瞪大眼睛,好好看看,这小东西分明是个男孩子好吗?”

上帝耶和华在接连创造出六位炽天使后,在某一天终于心血来潮的创造出了第七位炽天使,面对如此清秀可爱的小天使,上帝给全天堂做出了指示:宠,使劲宠,都给我往死里宠!




——加百列:……天父请您不要跟着一起凑热闹好吗?

——是不是团宠我不知道,反正我每次都是公务最多,假期最少的那个。(加百列:好气哦……)

拉贵尔

堂堂炽天使长,他竟然要养他?

“身为‘神之友’,我的工资足够养活两个天使的了,我们结婚,好吗?”

“你确定要养我?”

“对,我养你。”

失恋的他误入他的领地,后来拉贵尔才知道,那天她口出狂言要养的天使,根本就是一个外表斯文的笑面狐狸,可是他却把他宠上了天。




——“好巧啊,身为‘神之药’的我,刚好可以让我们再多养几个小孩子呢。”

——拉贵尔:现在是沙雕时间,你不要改变剧情的走向!

沙利叶

在天国遭到这样的待遇,当他脱掉衣服,惊呆众天使……

“站住,沙利叶大人,请您把外套脱掉!”

“这个……还是不用了吧?”

“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,不然我们就要行使权力了。脱下外套!”

“……”

天堂之门入口,沙利叶一只脚刚跨出保护结界,“叮当!”突然一阵刺耳的警铃声响起,天界警卫队急速冲上来,瞬间包围了沙利叶,每个警卫队队员手上都持着锋利尖锐的武器。




——乌列尔:咳……其实,如果你现在不想脱,回家脱也是可以的。

——沙利叶:你够了!不要让剧情更加沙雕下去了!

——为什么一个负责安检的大天使都可以对我吼来吼去的?难道我没有权威的吗?






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



碎碎念

哦,我的上帝啊!我到底在打些什么垃圾玩意儿!

评论(1)

热度(22)